鸣芜⭕️

环的非空子集
爱发电@CARLXER

宇龙无差/不隔山海(完)

今天过年,圈地自萌,激情产粮。 

无差,7月24日微博事件衍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白宇WHITE:等我 
 
夜色已深,朱一龙站在窗边,将窗帘稍微拉开一条缝。手机已经自动锁屏了,他有些烦躁,又将手机解锁,现在是晚上十二点,微博私信界面还摆在他面前。 
 
两小时前,白宇微博私信他,只有两个字,“等我”。他甚至没来得及斟酌词句,输入框内的“等你”便被发送出去。 
朱一龙身着藏青色睡袍,又踱步回洗手间,此刻竟有些坐立不安。 
 
他打开水龙头,掬起一捧水浇向脸颊,镜中的自己有一点黑眼圈,额前的发有些沾了水,一绺一绺地贴在额头上。 
 
白宇今天一整天都没回自己微信,手机一直关机,就连微博也毫无动静。 
说不担心是假的。 
 
“咚咚咚” 
门终于被敲响,朱一龙尚未理清自己的思绪,赶紧抓起毛巾胡乱擦了擦脸便奔向门口。他透过猫眼看向外面,是白宇。 
 
没等白宇再敲门,朱一龙便赶紧解开防盗链,将来人迎进门内。他张望着空无一人的走廊,这才放心地关上门,重又挂上防盗链。 
 
白宇摘下口罩,风尘仆仆地站在他面前,行李箱都没拿,只背着个双肩包。 
两人相顾无言,白宇和朱一龙身高相差无几,白宇好看的唇有点干,朱一龙这才反应过来,要去给白宇倒点儿水喝。 
 
“我去给你倒水。” 
“龙哥。” 
 
白宇拉住了朱一龙的手腕。 
“龙哥,我不渴。” 
 
朱一龙深深地望着白宇的双眼,他抬起手,试探性地摩挲起白宇的唇角,却又触电般地缩回。 
白宇比他更快,直接按住了他的手,按在自己脸上。 
 
朱一龙想问白宇好多问题,比如今天发生了什么,比如怎么突然来找他,又比如你是怎么想的。 
 
千言万语未等说出口,便全部融在了一个吻里。 
白宇倾身向前,双唇轻轻碰上了朱一龙的薄唇。 
 
这个吻太干净太纯粹,朱一龙惊得忘记闭上双眼,这会儿白宇敛上的双眸便放大在他的眼前。 
一切问题似乎都有了答案。 
白宇的唇有点干涩,胡茬扎得朱一龙有些发痒。 
 
白宇揽住朱一龙的腰肢,紧紧抱住。四片唇终于恋恋不舍地分离,白宇低头抵住他的肩膀,声音闷闷地传出来: 
“哥哥,我是偷偷来的。” 
 
朱一龙安抚性地拍了拍白宇的后背,白宇私下里不怎么叫他“哥哥”,称呼的话还是“龙哥”居多,现在白宇这么一喊,他的心便马上软成了一滩水。 
“我在,我在呢。” 
 
“我想好了,龙哥,我放不下你。” 
白宇复而将埋在肩膀上的头抬起,望向朱一龙,后者双手捧着他的脸颊,稍微偏过头去,将自己的双唇印了上去。 
 
他伸出软舌,顺着白宇的唇线开始描摹,白宇的吻技比他更好,很快便夺回了主动权。 
 
“我好喜欢你。”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END

大概写的是白宇手机被公司没收,助理看不过去,偷偷把自己的手机拿给白宇上微博,让白宇哥哥联系龙哥……结果白宇哥哥二话不说直接拎上包就跑了

激情产粮,全是脑补,圈地自萌,KY退散。 
 
 
没用电脑,格式凑合看吧……
也许还会有甜甜的后续车(?) 

评论(8)
热度(22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鸣芜⭕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